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核准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的批复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9:30 【字体: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核准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的批复

湘发改20244

祁东县鸟江大岭铅锌矿业有限公司:

衡阳市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委、祁东县鸟江大岭铅锌矿业有限公司报送的《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核准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的请示》(发改〔202413号)、项目申请报告等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准依据

1.依据《行政许可法》第二十二条、《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第三条、《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湘政办发〔2017〕42号)第五条规定,对该项目进行核准。

2.依据《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国发〔2016〕72号)文件第五条,以及《湖南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湘政发〔2017〕21号)文件第五条,稀土、铁矿、有色矿山开发项目由省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核准。

二、核准条件

衡阳市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委祁东县鸟江大岭铅锌矿业有限公司上报了核准请示,项目单位编制提交了项目申请报告,提供了《采矿许可证》(证号:C4300002011033220109077《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30000202200071号),祁东县委政法委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为“低风险等级,项目建设合理、可行”。省自然资源厅出具了《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核准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意见的复函》、省应急厅出具了《湖南省应急厅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意见的复函》,均未书面反馈否定性意见。

三、核准内容

1.同意建设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项目代码为2207-430000-04-05-323118),项目建设单位为祁东县鸟江大岭铅锌矿业有限公司。

2.项目建设地点:湖南省祁东县鸟江镇冲岭村。

3.建设规模:原铅锌矿石采矿规模3万吨/年选矿规模6万吨/年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形成33万吨/年采选矿能力

4.主要建设内容1)地上采矿区建筑面积693㎡,包括:地下斜坡道口工业场地、地面充填站工业场地、地面回风斜井工业场地、配套建设地面生产消防高位水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等设施;2)选矿厂建筑面积3260.27㎡,包括:10kv配电室、充填站配电室、消防高位水池、选矿厂尾矿输送泵房、充填站溢流水处理站、泵房、无轨设备维修间、充填站等设施;3)井下主要建设:主斜坡道、南区回风斜井、北区129斜井、北区回风斜井、南区1号串车斜井、南区2号猴车斜井、北区盲斜井、井下防治水与排水系统、通风系统、井下供水和消防系统等;4)固定设备包括:采矿设备(提升机、起重机、人车、铲运车、运矿卡车、水泵、深锥浓密机、水泥仓、水泥给料装置、搅拌桶、充填工业泵等);选矿厂设备(破碎设备、磨矿设备、浮选槽、30平方米陶瓷过滤机、筛粉机、除尘设备、球磨机、机电维修设备等)。

5.项目总投资29479万元,其中项目建设投资28074万元,资金全部企业自筹。

6.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及材料购置、安装等,按照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7.请项目建设单位依据本核准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境保护、节能、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项目建设按照项目申请报告以及自然资源、生态环保、住建、节能、安全生产等部门审核的建设方案进行,落实绿色矿山建设、行业规范、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风险防范相关要求。

8.根据有关法规规章要求,请项目建设单位通过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9.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提出书面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10.本核准文件或同意变更决定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为2年,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项目建设单位应在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或同意变更决定自动失效。

特此批复。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130



相关阅读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核准祁东县大岭铅锌矿采选项目的批复

3264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