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16 09:06

4月15日上午,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省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委党组副书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小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中心党委《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近期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事项作出了安排。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要举措,是对我们党高度重视纪律历史传统的传承,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需要。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党纪学习教育要求。紧扣党纪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原原本本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加强警示教育,深化理解运用,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转化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的坚强保障。

4月15日下午,中心下属各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同步启动部署了党纪学习教育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冠盈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图片

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33278013